答:先别说我最想干的事,先说说同学们的吧!有些同学想到大江南北旅游一下,有些则想好好在游乐场玩儿一下,还有些同学想花钱坐飞机在天上转几圈儿。这些事只要家庭富裕,花点钱就能办成,我也不太稀罕。我呢,想坐上“时空倒转机”回到以前的时代,看看以前是啥样。先去毛主席那儿,看看毛主席怎样...
你在今年寒假中有哪些心愿二年级以及实现愿望的做法
答:我的心愿是当一名科学家,因为科学家们会发明新奇的东西,为人们的学习,生活提供方便。如果我当上了科学家,我要发明一架新型飞机,它的安全性很高,还可以自己补充能量不用担心它会突然没有油了。然后和我的好朋友一起驾驶着飞机在太空遨游。我最想看看月球上有什么能让我好奇的东西,我还想看看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