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文暑假快到了把你最想做的一件事写下来写明原因
答:宣布答案鸟(了),我从袜子里拿出发夹时,笑得肩膀直抖,可她们却不约而同地做了一个呕吐的动作——一只手按在胸口那,并发出“呕”的声音。第二次藏,我藏在玩具狗的棉花里越深越好,嘿嘿嘿嘿!第三次藏在席子下。看!王淳的妈妈硬要我们在她爱吃了午饭。下午,我们又玩了好长时间。3—4点...
夏纨迫15836848269:    二年级作文:快过年了,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选择一件写下来要记得把你高兴? -
冉舍畏:      : 你只要写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情就可以的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想做的事情选择一个写出真情实感,真正的想法.
夏纨迫15836848269:    小学二年级作文我想做的事 -
冉舍畏:      : 我最想做一名探险家,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上找到一座从未有人去过的岛屿,开辟出一片新的天地,成为“哥伦布第二”.碧蓝的大海将是我的全部蔚蓝的海水咆哮着,怒吼着,我却丝毫没有畏惧,继续勇敢的向前进茫茫的大海充满着希望,...
冉舍畏:      : 我长大了,想做一名教师,一名优秀的教师我要把我所学的全部知识教给我的学生,让他们学到更多的知识,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上课时,我会严格要求我的学生,下课后,我会和他们一起做游戏,一起唱歌,带他们去游玩,参观科技馆,让我的学生在快乐中学到更多的知识现在,我还没有长大,只要专心上课,认真学习更多的课内知识和课外知识,长大就一定可以做一名出色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