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你一回也没收到过信吗?”青蛙奇怪地问。 “一回也没有。”蛤蟆答道,“谁也不给我写信,我的信箱天天是空的。我天天等信,天天没信,天天不开心。” 青蛙和蛤蟆坐在门口,一起难过起来。 “我现在得回去了。”青蛙突然说,“我回家有事,必须马上去。” 说完,他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回了家...
看图写话癞蛤蟆与小青蛙和小鸟
答:有一天,一直顽皮的小青蛙遇到了癞蛤蟆,就嘲笑说:“看看你,一身的丑疙瘩,真难看。”癞蛤蟆无精打采地看着趾高气扬的青蛙说:“我本来就长这个样子啊!”有只小鸟听到了他们的对话,就说:“小青蛙,你不应该嘲笑癞蛤蟆,癞蛤蟆是助人为乐的人啊!和你一样是益虫”小青蛙意识到自己错了,马上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