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翔季18625905500:    保护青蛙100字
霍勇夏:      : 青蛙是庄稼的保护神,能捕捉害虫一只青蛙一天最少能消灭30只害虫,最多可达200只以上如果你捕杀一只青蛙,就等于杀死一个庄稼的小卫士,也等于让几万只害虫逃之夭夭,更加放肆地伤害庄稼了人们为了消灭农田里的害虫,经常往农田里打药水,使得庄稼上残留了很多农药人类吃了这些残留农药的庄稼后,身体就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毛病,这都是捕杀青蛙的危害青蛙叫,大雨到夏天的傍晚,只要你听到青蛙“呱呱”的叫,第二天准会下大雨,是名副其实的“天气预报员”.青蛙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可是有些人为了钱竟然去捕杀青蛙,我要对那些人说:赶快停止对青蛙捕杀吧!保护青蛙,就是保护人类自己!
霍勇夏:      : 在一个春暖花开的日子,小明拿着网兜和瓶子去小溪里捉蝌蚪他来到清澈的小溪边,看到一群群小蝌蚪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游来游去一条条小蝌蚪好像一个个小逗号,又好像一个个小音符,可爱极了!它们有的在做游戏;有的摇着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