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种物品说明文
答:可以选笔,有多种笔,任你调选。还可以选人物、角色呢!人物和角色分为两种,一是静态,二是动态。有的图画很顽皮可爱,有的会让人哭笑不得。时间不早了,该说再见了,唉呀呀,我差点忘记告诉你们,这台电脑是“联想”牌的。以上是几篇说明文,由于你没有说明到底是写什么的,只好简单发几篇了!
介绍一种物品用2种说明方法的说明文
答:它是长方体,颜色是淡蓝色,上面点缀一些白色的花儿。花儿旁边是几只小熊,小熊可爱极了。它穿着一身蓝色的衣服,衣服上有两个小小的钮扣。圆溜溜的眼睛,长长的鼻子,小小得嘴巴。它好奇地望着你,好像在想:这是什么东西呀?小熊身旁有二排英文字母,它眼睛一动也不动地望着,好像在说英语呢!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