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饺子为题的说明文作文600字
答:饺子,晶莹剔透,犹如在一个皎洁的一个弯月上画上了弯弯曲曲的花纹。它的香味在我口齿留香。正因为这样,我喜欢家乡的饺子。饺子的芳香四溢,油亮晶莹,当然少不了做工的巧妙与精细。要包美味可口的饺子,先要准备猪肉,韭菜,白菜,饺子皮等材料。包饺子时,先把饺子皮摊平,把饺子馅放进饺子皮里,...
我最喜欢吃的美食是饺子,请给大家介绍一下。20字?
答:要从几个角度说明一下:起源,历史,相关民俗,味道等多个方面介绍,20个字好像不够用。饺子是中国传统食物,以面皮包馅、形如半月或元宝形,包好的饺子可以拿来制作成蒸饺、煎饺或汤饺。饺子起源于东汉时期,为医圣张仲景首创。民间有“好吃不过饺子”的俗语。每逢新春佳节,饺子更成为一种应时不可缺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