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小见大的仿写作文450字
答:7. 以小见大的作文500 以小见大今天,我从少年宫出来,发现不远处一个中学生模样的人从背包里拿出一瓶水,咕噜咕噜地喝了一通后便随手扔到马路旁的树下,对几米外的垃圾桶视而不见,之后便扭头就走。 这件事虽小,但它表现了中学生以致广大市民普遍有的坏习惯——乱扔垃圾。他们认为:南极上方的臭氧层空洞固然危险...
答:让我觉得那双眼睛后面是一口大的井,储满了回忆和长期坚定的思考。而它的外表上却闪烁着现代的光芒,像阳光在树海外层的叶片上,或在深湖涟漪间闪烁。那还是二年级的时候,我不止一次的与母亲提出自己上下学的要求,可母亲却总是一连慈爱地看着我而并不回答。渐渐地,理直气壮变成了软磨硬泡。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