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用以小见大的手法写的作文
答:叶子将原来本属于它的位置留给了下一代。叶子的离去保存了整棵树的能量,使它在来年更有力的生长,这就是凋零的美丽。残酷,无可奈何。我们现在所处的社会是一个永不停歇的世界,谁也无法停留在一个层次上不前进,每个人都是社会这棵大树上的叶子。我们必须不断吸取养料以做到生命的延续。就象叶子...
以小见大的高中议论文
答:(以小见大) 爱 把我们的距离拉近一直觉得 现在这个社会可以用人情淡薄来形容 每个人都在为着自己的目的 辛苦的生活着 每个人的脸上 都是冷漠的 或是那种标准化的笑容 突如其来的地震 让这个国家所有的国民紧紧拥抱在一起,激发出往日意识不到的力量,让人感叹,亦让人顿起敬意———这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