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岁月改变了我 人,总是在不断的变化,我认为我的变化很大。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一直畏缩在父母的怀抱里,什么事都要父母为我做主的那个小孩了。如今,我学会做很多事,学习怎样去面对困难已经长成能够独立自主,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女孩了。记得在2年级时,我什么事也不会做。洗衣服,做饭,刷碗等...
答:题目:他终于笑了 今天,舅舅带着刚出生两个月的表弟来我家做客。表弟有一张胖乎乎的脸蛋,两串弯弯的眉毛;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的鼻子;一对菩萨耳,一个肉嘟嘟的小嘴巴;在嘴巴下面还有一个圆鼓鼓的双下巴,可爱极了,我一看就十分喜欢。我走到表弟面前跟他说话,逗他玩,可他就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