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400字
答:今天是母亲节,我要为妈妈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因为妈妈每天都为我做饭,我觉得她很辛苦,所以今天我要帮妈妈做一次饭,做什么呢?对了,炒鸡蛋!我先从冰箱里拿出两个鸡蛋放在桌子上,然后我拿起其中的一个鸡蛋在空碗边上一敲,“咔”一声,鸡蛋壳破了,我赶紧把鸡蛋液倒在碗里。可是,不知怎么的...
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答: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我到姥姥、姥爷家去,一进门便看见他们穿着旧衣服,坐着像在等待什么。我好奇地问:“您们这是想干什么,”姥爷说:“过一会儿邻居们都要集合,去做社区卫生,主要是捡杂物、清洁小区的居住环境。”姥姥对我说:“你在家里呆着,等我们干完活回来,咱们再一起去逛街买东西。”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