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1.我的秘密在今年母亲节前,我有一个秘密的行动,如果妈妈知道了这个秘密一定会惊喜的。我要送给妈妈一份自己制作的小礼物。星期天,我用自己的零花钱买来了一本卡纸,我要叠最美的纸鹤送给妈妈。开始,我叠得不熟练,我先把一张纸对折然后在按照步骤慢慢的叠。叠纸慢的叠。叠纸鹤时我心里很高兴,...
答:”人造足球场”也是一个操场,每当早晨,它会让大家砣身上做操,每当体育课时它会让大家在它身上踢足球,不管是风吹雨打,日晒雨淋,它都会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在操场的左手边有一个游乐园供大家使用教学楼呈”G”字型分布四通八达,非常气派每当我一进学校就会感到格外熟悉和一种亲切,我一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