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事真开心作文400字
答:要说这真开心,还得从我们这儿的黑山说起。最近我们黑山的南湖公园正值荷花展期间,于是,我们一家人决定去南湖玩。刚刚到南湖,我们就直奔蹦蹦床而去。我在上面蹦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妈妈也上来了。哈哈哈……妈妈蹦的真好玩,蹦两下就摔倒了。最后,妈妈没有办法了,只好向我请教。我说:“蹦的...
关于做好事的作文,急需!
答:在那个年代学习雷锋是学校德育教育重要内容,也正是这样的教育环境,学校会经常组织开展做好人好事活动,如:动员学生参加义务拾废钢铁活动、采集中草药活动、搜集饲料活动等来支援国家工农业建设,那是我也是学雷锋的积极分子,多次受到学校领导和老师表扬。正是因为我们有着相通的心,我对刘光建的了解就更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