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疯晴:      : 与困难同行 生活中,困难无处不在但这些困难是成功的一个必不可少的原料,少了它,成功这能救人于苦海的良药便无法制造. 记得上小学高年级时,我体育成绩不太好看着被人优秀的体育成绩,再对比一下我的成绩,我心里真不是个滋...
徐疯晴:      : 我战胜了困难 在每个人的一生中,走的路不可能总是平坦的,每个人一定会遇到困难和挫折当你面对困难和挫折时,你千万不要胆怯,千万不能退缩,一定要勇敢的面对它们,想办法战胜,并且克服,这样你就等于战胜了你自己我也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