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送纯13711078209:    文具盒作文400字
嵇瑶蒋:      :[答案] 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它是长方形的塑料盒粉红色的盒盖上画着两只活泼可爱的小熊,它们正手拉手地在寻找食物打开文具盒,里面是个和睦相处的大家庭:有文静的课程表、乐于助人的橡皮、无私奉献的铅笔和很少说话的直...
李送纯13711078209:    关于文具盒的说明文的作文 -
嵇瑶蒋:      : 我的文具盒呈长方体,带蓝猫图案,像一座童话世界里的美丽的小房子这座小房子里住着三个小主人一个是身体瘦长瘦长的铅笔,一个是长着硬硬长鼻子的钢笔,再一个是每天都喷满身香水、周身香气四溢的橡皮它们不仅是这座美丽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