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柳树作文300字
靳购俭:      :[答案] 最近一直很伤感,有一种风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其实不是风满楼了,而是伤心满心了!刚才打开电脑的一瞬间,突然好想... 柳树在等待寒冬的到来,与其说是等待寒冬的到来还不如说是等待春天的到来,谁都知道冬天来了,春天就不远了,但是冬...
曾朋戴18870437744:    急需一篇300字描写柳树的片段 -
靳购俭:      : 面对窗外不远处的柳树,我突然发现,它们的枝条是向上生长的繁密细长的枝条,优美自在地向天伸出去,像爱美的姑娘那样,又像孔雀开屏,只想展示自己,没有娇羞,不避讳天,不避讳地,不避讳天地间自己和众多树叶浩浩荡荡的飘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