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我喜欢的人 一说到我喜欢的人,我第一时间想到我们高大而俊壮的蓝礼俊体育老师!他的名字里有俊,所以才英俊!蓝老师个子不高,身材健壮;力大无比,短短的头发陪着一双“猫眼”,不高不矮的鼻子配着一张小嘴!我喜欢他的原因是:第一,力大无比;第二,既英俊又帅;第三,他可以说是一个篮球高手!...
给一篇500字的初中生作文,要有点评的
答:、麦田守望者 “幸福隔着玻璃,看似很美丽,却无法触及……”每每听到这一句淡雅却蕴含着无限的忧郁与无奈的歌词,总能颤动我内心深处的那根弦——幸福有多远。难道我的指尖与它真的是无止境的平行线,隔着空间与时间,永远是无解的交集么?花开有声 夜色拉开帷幕,丝丝墨一般的寒气浸入膝头,冷冷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