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例文:朋友,别挑食 朋友,你挑食吗?也许你因为食物不香;也许你因为肚子很饱;也许你因为饭菜没有很好的色泽。但不论怎样,挑食都是不良的习惯。所以,朋友——别挑食,因为每种食物中都有人体不可缺少的营养!人体所需的营养大致可分为五类:维生素、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和矿物质。维生素在过去...
写一篇五年级的说明文(要写一样物品,实际生活用到的,500字左右)
答:我是一只小蜜蜂。我们蜜蜂是过群体生活的。在一个蜂群中有三种蜂:一只蜂王,少数雄蜂和几千到几万只工蜂。我就是这千万工蜂之一。我的母亲就是蜂王,它的身体最大,几乎丧失了飞行能力。这没有关系,它有千千万万个儿女,我们可以供养它,也算尽了孝道吧!在我的家族中,只有蜂王可以产卵,它一昼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