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唯独没有狗。真正的友谊,不是花言巧语,而是关键时候拉你的那只手。那些整日围在你身边,让你有些许小欢喜的朋友,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而那些看似远离,实际上时刻关注着你的人,在你快乐的时候,不去奉承你;你在你需要的时候,默默为你付出、关心你的人,那才是真正的朋友!
马克思与恩格斯的友谊故事短一点,50字左右
答:马克思与恩格斯的友谊是一段充满磨难与坚持的伟大情谊。他们共同创立了马克思主义,为人类的进步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马克思与恩格斯相识于1844年,当时他们都在科隆工作。两人因为共同的信仰和理想而成为了朋友。他们经常一起讨论哲学、政治和经济问题,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世界观。1847年,他们在布鲁塞尔成立了共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