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在我们中只有快乐,快乐是我们不败的友谊阵地。 友谊使快乐加倍,使快乐减少。 关于友谊的小短文100字。 一定要关于友谊 友情,是一缕阳光,温暖着人心;友情,是茫茫沙漠中的一处很小的泉眼;友情,还是一座避风的港湾。 那是四年级的一天,我刚起床就难受,但我坚持着去上学了。 来到学校,我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
关于男女友情的短文5篇
答:关于男女友情的短文5 不论在生活中还是网络里,人人都会有朋友。如果没有朋友情,生活就不会有悦耳的和音,就如死水一滩;友情无处不在,它伴随你左右,萦绕在你身边,和你共渡一生。 友情,是雨季中的一把小伞,它撑起了一个晴朗的天空;友情,是风雪之夜的一杯淡茶,它能将寒意驱走,带来温暖;友情,是迷途中的一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