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的六年级作文
答:沙漠中的绿精灵看到了这一幕,她有点不屑一顾:我就不相信人类所谓的友谊,到生命的紧要关头还不是保命要紧,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她决定做一个小测试。为了考验两人的友谊,她潜入两人的梦中,分别告诉两人,前面不足百米之处,有一棵苹果树,树上有一大一小两个苹果,吃了大的就能平安走出沙漠。绿精灵认为自私的人类...
有关友谊的简短故事5篇
答:★ 关于友谊的故事合集5篇 ★ 关于友谊的故事最新5篇 ★ 关于友谊的故事汇总5篇 ★ 小学生友谊故事五篇 ★ 关于友谊的简短英语故事 ★ 关于伤感友谊的短文章5篇 ★ 关于友谊的故事初中生五篇 ★ 关于大学友情的短文章5篇 ★ 关于朋友的短文章5篇 ★ 关于有关友谊破碎的文章5篇 已赞过 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