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蓉砍:      : 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有两只小猫在桥上嬉戏小黑猫看见了一条又大又肥的鱼在水里悠然自得地游来游去,它直流口水小黑猫趴在桥面上,用爪子去抓,想捞上一条鱼,“扑通”一声就掉进了河里它拼命挣扎,“救命哈,救命啊!”小白猫见此情形,顿感大事不妙,于是它赶紧去找小白鹅过来帮忙!小白鹅说:“怎么啦?看你急冲冲的样子!”小白猫大声说道:“不好了!小黑猫掉进河里啦!你快去救救它吧!” 小白鹅听了也非常着急,火速赶去救小黑猫了!它快速游到了小黑猫身旁,说:“小黑猫,你快爬到我的背上来吧!”终于小黑猫被救了,它耷拉着脑袋很不好意思地说:“我以后再也不要做一只贪吃的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