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和人生心得600字
答:哲学和人生心得600字篇三 以前买书在当当网,一般要3-4天送到,这次上了卓越,6号中午下的订单,不想,7号一早就有人敲开了送书的门。卓越比当当快?不能下这样的结论,刚看了傅佩荣的《哲学与人生》,如何提升哲学素养?培养思考习惯、掌握整体观点……咱也活学活用一下嘛,至少不...
傅佩荣的主要作品
答:作者以哲学思辨为重点,把握“澄清概念,设定标准,建构系统”的原则,对古文区分章节,加注拼音,用白话释义,配以义理注释,并对书中的关键概念以及价值判断作了清楚的说明,希望借此建构中国古代贤哲们的哲学体系,为当代公众阅读和研学典籍提供参考。 傅佩荣先生的《哲学与人生》就是这样的一本教材。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