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她是一个很开朗的人
答:她是一个很开朗的人 她很开朗,很阳光···更厉害的是她的感染力。几乎,所有的人都想和她做朋友。 她画儿画的很好,以至于我刚搬到她的座位上的时候桌上几乎满是她的”杰作“我不会画画,画得很丑,我很想让她教我画画,但又怕她不答应。我犹豫地叫了她一声,她转过头来,只见她满脸...
写一个活泼开朗的人应举什么事例?
答:事例一:我的同桌名字叫诗雯,她平时爱助人为乐。虽然她学习不怎么好,也不像其它同学版那样写字很规范、很权漂亮,但是,她有一点让别人做不到,那就是常怀一颗活泼、开朗、助人为乐的心。事例二:桑兰,这个笑容甜美的姑娘来自浙江宁波,1993年进入国家队,个性温顺,但在遭受如此重大的变故后却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