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的故事400字作文400字
答:『贰』 孙悟空介绍,五年级400字 孙悟空,又名美猴王、齐天大圣、孙行者。系东胜神州傲来国花果山灵石回孕育迸裂见风而答成之石猴。在花果山占山为王三五百载。后历经八九载,跋山涉水,在西牛贺洲灵台方寸山拜须菩提为师,习得七十二变化之本领。此后,孙悟空大闹天宫,自封为齐天大圣,被如来佛祖压制于五行山下,无法行...
评价孙悟空大闹天宫的行为 500字?
答:孙悟空又被请上天管理蟠桃园。他偷吃了蟠桃,搅闹了王母娘娘的蟠桃宴、盗食了太上老君的金丹,逃离天宫。玉帝又派天兵捉拿。孙悟空与二郎神赌法斗战,不分胜负。太上老君用暗器击中孙悟空,孙悟空被擒。玉帝请来佛祖如来,才把孙悟空压在五行山下。孙悟空大闹天宫的行为不值得我们去学习。它仗着有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