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著《小英雄雨来》读后感
答:读了这篇 文章 以后,我明白了两个道理:一是在家或外面不能软弱,更不能娇气,应该做一个真正的男子汉。二是在学校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在家里做一个让妈妈放心好的孩子的好孩子! 名著《小英雄雨来》读后感5 上个世纪,日本帝国主义侵略中国,给中国人民造成了深重的灾难。中国人们...
小英雄雨来告诉我们的道理和启示
答:小英雄雨来告诉我们的道理和启示如下:小英雄雨来告诉我们要勇敢面对困难和危险。在故事中,雨来面对日本侵略者的追捕和威胁,他没有退缩,而是勇敢地与敌人斗争。他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气,成功地保护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这告诉我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危险,我们都要勇敢地面对,不退缩,不放弃。其次,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