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唱歌写作文一年级
欧滢蓉:      :[答案] 有一只小青蛙,他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张宽宽的嘴吧,还披着一身华丽的绿衣裳,真漂亮. 这只小青蛙整天都在池塘边唱歌,可是他唱的歌一点儿也不好听,反而吵得大家不得安宁一天,他又在自鸣得意地唱:“哇哇哇,我是一只小青蛙...
盛坚秆15299214326:    青蛙,荷叶,碧绿,呱呱,唱歌,高兴, -
欧滢蓉:      :[答案] 一年级是吧,不能用太多好词以免老师看穿 池塘可美了,好多青蛙蹦上碧绿的荷叶呱呱唱歌,小朋友听到可高兴了:夏天来了!
盛坚秆15299214326:    一年级看图写话图中有三个小孩有青蛙蜻蜓莲花荷叶在河边玩 -
欧滢蓉:      : 夏天到了,青蛙坐在荷叶上唱歌,小鱼在荷叶下很开心地游来游去小蜻蜓立在荷尖上跳舞小方、小红和小明坐在草地上开心地聊天小明说:“夏天到了,荔枝林里的荔枝又红又甜,真是好吃极了!”小方说:“是啊是啊,果园里还有小蜻蜓,你们快看,对面荷叶上有一只小蜻蜓在跳舞呢!”小红说:“ 我还看见了好多条鱼,有条小鱼真可爱!”小明说:“我也看见了一只青蛙,它在荷叶上唱歌呢,我觉得青蛙唱的歌很好听!”小青蛙似乎听见了小方的表扬,继续欢快的唱起来夏天真美啊!
盛坚秆15299214326:    池塘里的青蛙? -
欧滢蓉:      : 告诉我们一个道理:站得高,才能看得远;看问题,认识事物,站得要高,看得要全面,不然就会像青蛙那样犯了错误还自以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