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作文 有关屈原的300字议论文
答:屈原,千百年来,人们用包粽子,赛龙舟,等各种各样的方法来纪念他。可是,我却并不觉得他像人们想象得那么完美,可以说,我对他很不满意。人们,正是因为他的才学,他的许多对国家有益的意见而纪念他,可我,却不能忘记他的一个致命的缺点。当年,屈原被放逐,因整日郁郁寡欢,才去跳江,使得他...
请问你认为屈原投江好吗?为什么?(大于等于300字)
答:1.屈原理应愤起反抗朝廷。2.努力改变朝廷。3.屈原投江只是显示了他懦弱的一面。没有勇气改变这个朝廷局面。大丈夫应该能屈能伸,努力的向着自己的理想前进!不能因为失败和挫折就自杀!屈原为什么要投江自杀?是因为朝廷的腐败,国君的昏庸,面多现实的无奈和世界的不容,他是孤身一人,为了追求自己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