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一个严厉的人 生活中,有形形色色的人,有高的矮的,胖的瘦的,有温柔的严厉的,善良的丑陋的,今天我要介绍的是一个严厉的人---我的班主任杨老师。杨老师个子不高,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头瀑布似的的长发,樱桃小嘴,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我的老师很温柔呢?如果你那样想的话你就错了。在学习中...
答:每天,在你的生活中也一定会有形形色色的人物出现。他们或带给你感动,或让你警醒,或与你一同成长。你是否也想拿起手中的笔,用语言为他们画像?让这些身影永远的留在记忆中。 今天,我们就来谈谈怎样写好记人的文章。 一、写人作文需要注意的问题。 1、选取典型的料,突出人物性格品质。 2、采用多种手法描写,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