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送邹17087571201:    校园里的樱花树作文
酆眨卷:      : 1、春天来了,鸟语花香,校园里非常美,樱花树成了为亮丽的风景线河边的樱花树形状非常奇特看上去它就像一个驼背老人,脆嫩的枝干在半空中斜着,向旁边长出了两个大树枝别看它丑,却生机勃勃,在大地之中,它被千万朵花包围...
毕送邹17087571201:    写校园的那棵树作文怎么写 -
酆眨卷:      : 我们学校操场的一边有几棵大榕树这几棵大榕树已经很老了,有两层楼那么高,也像楼房一样坚不可摧春天,百花齐放,春光明媚,几棵大榕树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像绿色的翡翠缀满枝头,非常惹人喜爱榕树的气根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