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也不拖延了作文
都雄包:      : 在过去的经历中,懒惰像一条藤蔓,总是在缠绕着我不过,我现在长大了,懂得了时间的宝贵,终于把这条烦人的藤蔓砍掉了我从小就十分懒惰,每当父母叫我去做什么家务活,就十分不情愿,或者假装听不见,平时也很少运动……这...
却齿该19319292353:    我不再懒惰作文的开头和结尾 -
都雄包:      : 开头:喂,快去拖地!”我不情愿地嘟起嘴巴,拿起扫把,不认真地扫起来做其他事我都十分有活力,而扫地我便“死沉沉”的往往扫到一半,我又假筋疲力尽,唉声叹气地说:“好累啊!”而这时,我总是遭来妈妈的一声声责骂. 结尾: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变得非常勤快现在,我要对自己满意地说一句:“我不再懒惰”!
却齿该19319292353:    以“我再也不磨蹭了”为题的一篇不少于八百字的作文 -
都雄包:      : 梦之三:“物是人非事事休”的愁苦始终徘徊在易安的心头一个迷茫的女子,在当时的境地又如何摆脱忧愁,她只得用《漱玉词》去“消磨光阴”,那或许是在“藕花深处”摆渡的最好方式,她的心事也便寄予其中了吧! 梦之四:我没有多少心事,因为我会选择一种方式摆脱心事:我会讲出来因为我的身边有很多爱我的人或许我没有文采去用诗词寄托情感,但我依然会微笑着去看待世界. 当我如梦初醒,依旧一个人走在湖畔时,或许我的心事早已飘到九霄云外去了轻轻地,我拾起那散落的花瓣,悠悠地投入水中,看心事漂到对岸……
却齿该19319292353:    作文:我与拖延症的抗争 求指点 -
都雄包:      : 拖延症是每一个孩子都有的问题 比如说早上起床赖床 写作业时咬笔盯着题却不想写 可以以母亲的抱怨声为开头 随后我与母亲发生争执 母亲摔门离去 我独自坐在房中思考 感到懊悔、愧疚 决心改掉拖延症 于是开始写作业 写这道题 脑子又不听使唤 窗外有一只小鸟停歇在电线杆上 冲我高歌 我的脑袋里有两个小人 一个让我写作业 一个让我抬头看看小鸟漂亮的羽毛 等等 这里着重描写我内心的矛盾和挣扎 终于 我深吸一口气 沉下气 眼睛紧盯题目 咬牙做完这道题 继续坚持 不断写题目 渐渐地我渐入佳境 不再想着小鸟 啊 我终于成功了 母亲也十分高兴 然后写 我的感悟:战胜拖延症并不是什么难事 重要的是克制住身边的诱惑 等等祝你成功!
都雄包:      : 春天,有漫山遍野的野花,在嫩绿小草的衬托下,充满生机,香飘万里;茂密的森林郁郁葱葱那也是我小学上学时的必经之路,每天都能看到鸟儿们在枝头上跳着优美的舞姿,听着它们唱着欢快的歌儿;忙碌了一天的你如果走进绿色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