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家人的故事400字作文
答:亲情像一杯浓浓的茶,里面蕴含着我和家人之间数不尽的故事。寒假到了,我开始实行“家庭打工计划”。就是在家里替爸爸妈妈干家务,然后按日期领“工资”。啊哈!吃完午饭了,应该是我工作的时候了!可记性不好的我竟然全忘了,练完块都没收拾就上床睡午觉了。这件事情,一直到下午才被发现。糟了糟...
答:我家发生的一件趣事 一个星期六,我们一家人都在看书、看电视,个个都昏昏欲睡,无聊透了。我老觉得屋里有什么声音,回头看了一下,突然,我发现了一只“战争导火索”——一只老鼠正在悠然自得的在我家“散步”,我们全家一下精神大振,我和爸爸更是“杀气冲天”。我起身对着老鼠飞起一脚,老鼠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