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朋友过一天作文200字
答:1. 关于小学生作文:我和我的好朋友之间发生过的开心的事(400个字) 我有个朋友是韩国人,她叫郭水琳,现在,她已经回韩国了,我一直很想念她。但郭水琳又和星期天有什么关系呢?我就告诉你吧! 有一个星期天的早晨,我和我的同学韩娟娟在郭水琳家里玩,比如下棋啊,打扑克啊,打电脑游戏啊,等等,一上午我们都在她...
答:银一来到新的环境,很是胆怯,她一看见周围的同学用看怪物的眼神看她,她很伤心……忽然,一双纤细的手伸了过来,银顿了顿,抬起头来,“你好,我叫葵,我们以后就是朋友、同学了,多多关照!”葵给了她唯一的友谊。一天,体育课,她们手拉着手,银和葵走在荫间小道上,“银,你知道,我为什么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