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就是这甘冽清甜水,养育了我的父亲,养育了生长在这里一代又一代的瑶家人。来到老家,父亲感慨万千,松树、老屋、青山、绿水和屋后山上红灿灿的杜鹃花,构成一幅美丽的初夏风景画。由于我们迁进了城市,爸爸的老屋由村里的叔叔居住。他们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并一起吃了我以前从未品尝到的早饭。吃过饭...
答:天渐渐黑了,我们回到了家,哪吒脱下我的衣服,换上了他自己的衣服,我们紧紧地拥抱道别。只见哪吒一转身,便消失在我眼前,我想他一定是又回到天宫了。这一天,我和哪吒一起度过,这是快乐又难忘。【我和哪吒过一天】今天我看了一部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我觉得哪吒真的很帅,心里忽然觉得要是和哪吒交朋友该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