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什么作文300字
答:(一)我学会了坚强。。坚强=挫折+信心+成功。如果你有信心克服了困难,这样你就会获得成功。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彩虹?有这么一见事,让我从失败中找回信心,也让我学会了坚强。其实我的学习成绩不是很好,老是被妈妈批评。这次测试成绩跟上次成绩一样,我失望透了。走出学校大门我背着好像千斤重的...
答:我学会了尊重 有人说:“尊重是一株芝兰,清香四溢,感染你我他。我说,尊重是空气,永远不能逝去它。但是,年幼时,“尊重”这个词不曾在我的脑海里活跃过。直到有一次——一天傍晚,我和朋友一起有说有笑地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前面走着一位打扮时尚的小青年,不远处有一位身着破旧衣裳的老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