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楠峡18545942433:    我家门前的杨柳作文
柳习饼:      : 我家门前有一棵柳树,很早以前就有了,那棵柳树长在屋顶上,很稀奇这棵柳树和普通的柳树不一样,它的树干很短,大概六七十厘米但是它的枝叶比春姑娘的头发还要柔顺,和丝绸一样这棵柳树的枝条每年都长很多,从我家楼上长到了...
毛楠峡18545942433:    我家门前的大柳树作文100 -
柳习饼:      : 家乡的大柳树 我家门前有一棵大柳树它的树干粗壮而又弯延,我不知道它有多大年纪了,爸爸只告诉我它的年纪比我大得多每天我经过它时都会想起“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大柳树是多姿多彩的春天,大柳树吐出了嫩嫩的绿芽,给我们带来了春的气息夏天,大柳树枝繁叶茂,人们都喜欢在它底下乘凉秋天,大柳树的叶子虽然黄了,但它还是婀娜冬天,大柳树变得光秃秃的,只剩下几条树枝在寒风中摇曳,我知道它正孕育着新的生命…… 就这样,年复一年,大柳树渐渐长大长高了影响到了人们的行走有一天,我忽然发现大柳树不见了,只留下了矮矮的树桩,上面布满了密密的年轮. 我每天还经过那里,还会想起那棵大柳树因为,这大柳树早已活在我的心里了.
毛楠峡18545942433:    家门前的小柳树三百字作文 -
柳习饼:      : .柳树的枝条昨天还是光秃秃的,今天仔细一看,呀!竟然已经长出了小小的叶苞,嫩绿的可爱,远远看去,好像谁在枝条上点染了几点淡墨,让小柳树看上去象极了一副中国画过了几天,小叶苞长大了,不再是小小的叶苞,而是变成了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