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知储18491781472:    写周记
岑高所:      : 落 日 傍晚时分,太阳像挂了一夜的大红灯笼就要拿回家去了. 它慢慢地开始西斜,给自己罩上了一层淡淡的金纱贺兰山被它染成了一片金黄色,变得有些山影迷茫了渐渐地,西边的天空像是着了火,不知什么时候就遮掩了半个天空. 火,...
燕知储18491781472:    结合本周的学习生活写一篇周记400字 -
岑高所:      : 这星期的时间虽不长,却发生了好多有趣的事,我把他们记下来,算是对自己一周生活的小结吧. 好人有好报 星期二,上完厕所回教室,发现徐顺风正准备向外走,可他前一天摔坏了腿,行走特别困难于是,我就把他背去上了厕所,又费力地背回了教室星期三的电脑课,轮到他上课,因为脚疼他放弃了上课的机会,好多同学眼巴巴地想去呢,可他就把机会让给了我他说:“章育鹏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我不让他让谁呀!”呵呵……如果当初我看到他有难处不伸手,今天的电脑课可轮不到我啊看来,“好人有好报”还是没说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