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段路都会留下印记作文
答:时间能改变一切昔日坚实的石桥如今也会成为断壁残垣,昔日平坦的大道如今也会成为坑洼之路。唯有那深深的脚印,还默默的注视着人间沧桑。人生是一条漫漫征途,许多人会不顾一切地向前走,于是串串脚印就留在了他们身后。我却要对于这些说“不”,我要倒着走。倒着走,我才能看到我留下的脚印——曾经被...
[我的写作正翔语]走过的每一步都会在人生中留下印记
答:人的一生有人走的是康庄大道,有人过的是独木桥;有人含着金钥匙出生,有人时乖运拙,命运坎坷。可不管是哪种,人生的道路都值得去认真走完。出生不由自己选择,命运也由不得自己掌控,至少脚下的每一步路怎么走可以由自己决定。是庸庸碌碌过一生,还是咬紧牙关拼一拼?是怨天尤人地叹息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