酆康将15331219774:    清明改写作文
景琰宰:      : 清明节那一天,绵绵的春雨不停地下着这时,花儿姹紫嫣红,美不胜收,草儿也生机勃勃的背井离乡的诗人心情非常忧伤,因为他不能和亲朋好友一起春游,孤零零地在雨中的小路上行走,感到无比凄凉和忧伤怎么能解除自己的忧伤呢?...
酆康将15331219774:    清明这首诗改成作文 355字 -
景琰宰:      : 我喜欢《清明》这首古诗,这首古诗是唐朝杜牧写的因为学习《清明》这首古诗,我向父母了解清明节民间风俗习惯,明白了中国人民千百年来,每缝清明节,都会用扫墓来怀念先人的习俗“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