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荀封18856585267:    黄山游记的作文
牧仲庄:      : 第二天早上,天还是黑的,我们打着手电筒去看日出山迎风大雾大,很冷,我们都穿上了雨披取暖可惜云层太厚,没能看到俏丽的日出于是我们就去了一线天,一线天是两块巨大的石头中间的小道,笔直笔直的,很陡固然有些危险,但...
池荀封18856585267:    游名胜古迹的作文400 -
牧仲庄:      :[答案] 游黄山 暑假的一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了被人们称作”天下第一奇山”的黄山旅游. 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面积约1200平方公里,有山峰72座黄山自古以来就是游览胜地明代大旅家徐霞客游览了黄山之后,对黄山推崇备至,说:“五岳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