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重器》观后感
答:我们讲“农业是立国之基,工业乃强国之本。”《大国重器》,一部记录新中国工业崛起的长歌史诗;《大国重器》,一帘见证中国工业创新裂变的长廊画卷。这股从民族工业血脉中迸发出的最强音在11月的深秋,划破寂静的夜空,向全球昭示中国民族工业的全面崛起。作为中国首部工业纪录片,《大国重器》以其惊艳...
2022中央台《感动中国》典礼观看心得【5篇】
答:感恩又是宁静的,梭罗在《瓦尔登湖》中说:“然而像那湖面一样,我的宁静只有涟漪而没有激荡。”梭罗有...因为爱是一切美德的生长点,有爱才会有感恩,爱生活,爱自己,感恩于生活,感恩于万物,即使是一片落叶,它...★ 央视2022感动中国个人观后感【精选5篇】 ★ 2022感动中国颁奖典礼观看心得 ★ 感动中国2022的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