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写作文松鼠
答:今天,我们就来介绍这些可爱的小动物。 揭示课题:写话。 二、看一看,说一说。 1、分小组。将介绍同一种动物的同学分为一组,这样便于交流,也便于学生吸取别人的意见。 2、小组交流要求: (1)如果可以养一只小动物,你准备养什么? (2)你为什么要选择这样一种小动物来养?说说你喜欢的原因。 (3)介绍小动物的...
看图写话有趣的动物?
答:写作思路:可以写森林里的小动物都赶来开会了,小鹦鹉在森林里吹着口哨,它的意思是开会啦!聪明调皮的小猴子荡着秋千过来了,大熊猫慢吞吞地走来了,梅花鹿蹦蹦跳跳地跑来了,长颈鹿、狮子、蛇、狐狸也都赶来开会了……大会开始了。正文:一个晴朗的早晨,太阳公公从地平线上缓缓升起来了,他一边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