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看图写作文250字
答:7. 养动物的看图写话 你好的一种小动物是狗。 狗有-双弹珠大小的敏锐的眼睛,有一双三角形可爱的耳朵,还有-个像巧克力一样的小鼻子和一张大大的嘴巴,嘴巴里有着许多锋利的牙齿,那牙齿好像能把一切猎物咬得粉身碎骨。狗的舌头有散热功能,使它不会大热。 它全身都长着毛,那些毛就像棉被一样,盖在它们的身上...
狐狸的看图写话有哪些?
答:大狼想,兔子可真坚强啊,嘴巴豁成那个样子,还跟没事儿似的。大狼没有找到一个病号,仍然背着药箱,里面装着去痛片和止咳宁糖浆,在树林里转来转去。他不时地摇响一只明晃晃的铜铃铛:“叮呤呤--叮呤呤--”。5. 看图写话狐狸假装看病 在遥远的大森林里,住着许多小动物,有狐狸、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