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世界文化遗产写作文
答:秦始皇兵马俑因其独特的历史价值,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中国的世界文化遗产——长城 长城,中国伟大的文化遗产,是地球上最长的防御工事,也是世界文化遗产之一。它像一条巨龙蜿蜒在中国的大地之上,见证了历史的变迁和中华民族的伟大。我去过长城,那壮丽的景象令我终生难忘。远远望...
答:长城是中国世界文化遗产,它代表着中国人民的智慧和勤劳。作者表达了对长城的喜爱,赞美了中国人民的智慧和勤劳。7、寒假期间,我和爷爷奶奶去了福建闽北龙岩地区,那里有许多土楼。过去,龙岩由于地处偏僻的山区,土匪很多,人们为了防匪防盗,修建了土楼。土楼是圆形的,有东、西、南、北四方门。由于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