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照耀中国每一章读后感
答:怀着不知道怎样的心情冒死来到陕北;一九三六年,埃德加斯诺怀揣着对中国革命的无数问题辗转进入陕甘边区冒着危险快过白色区域,第一个进入红色区域采访在这里他采访的对象既有开国元勋也有平头百姓,了解并体验了红色革命根据地的生活,他又向世界介绍了中国。红星照耀中国读后感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
《红星照耀中国》第二篇的读后感。
答:写作思路:首先要说明一下《红星照耀中国》第二篇的主要内容,也就是讲述了什么事情,再详细述说一下自己的体会,比如从中“我”深刻体会到了红军那种坚强的信念,他们不甘向命运屈服,他们有着共同的目标和追求,他们勇敢的战斗,为我们营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正文:我读了《红星照耀中国》的第二篇,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