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星期五晚上,爸爸把奶奶一口气背到了我们住在六楼的家。奶奶那么的虚弱、那么的瘦小、脸色那么的苍白。我从害怕变成了关心,奶奶是多么需要专人服侍啊!我暗暗决定一定要好好的照顾奶奶。 第二天早晨,我刚起来就发现爸爸不见了,但留下了一张纸条:“儿子,我今天有事,一天不在家,你要好好照顾...
答:感恩父母的作文 父母的爱,是一场可以洒在我心田的细雨;父母的爱,是黑暗中的明灯,让我的心不再孤独;父母的爱,是生命中的加油站,让我有勇气接受挑战。父母,一个多么让人感到熟悉的名字啊!他们给予了我们生命,把我们抚养成人却不求回报。我们在学校里学习的时候,他们还在辛勤地工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