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文五年级上册作文150字
答:五年级上册作文说明文写法如下:想到要去举世闻名的秦始皇兵马俑我真是激动万分,早上,我三下五除二地吃完了早饭,就踏上了去兵马俑的路。一个小时后我们便来到了兵马俑售票处,买了票后向前走了2公里,就来到了一座陈列馆。走进陈列馆,里面展示了两辆青铜马车,第一辆马车是高车,车厢为横长方形,...
五年级白鹭改写说明文要怎么写呢?
答:1. 五年级白鹭改写说明文200字左右吧 记得有一次,微风轻轻地吹着,阳光映在湖面上,好像湖面上嵌着数不清的宝石,闪闪发亮。 一只白鹭在湖边跳舞,它舞动起白色的羽毛,湖水荡起了波浪,好像在说:“白鹭跳得真好。”白鹭不仅舞跳得好,还是一个“捕鱼高手。” 记得有一次,我看见一只白鹭在湖边捕鱼。它把身子弯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