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琰左15197084644:    动物说明文150字
巴怖屠:      : 1.猫是一种漂亮的小动物,它乖巧、驯良,很讨人喜欢它长着一个小巧玲珑的小面孔,上面有一双蓝宝石般的大眼睛,还有一个红扑扑的小鼻子,它虽然是食肉动物,可是长得一点都不像凶猛的食肉动物. 猫也是哺乳动物,它是胎生的,小猫...
葛琰左15197084644:    描写小动物的说明文短篇日记150字到200字 -
巴怖屠:      : 一身洁白的毛,一双明亮的眼睛,再加上一条毛茸茸的尾巴,凑成了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小白狗我家的小白狗名叫“乐乐”,它的叫声很有特点,如果来了生人,它会一声连着一声的叫好像在说:“小主人,有人来了”如果它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