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滨逊漂流记 观后感
答:自从读了《鲁滨逊漂流记》这本书后,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得到许多感触这本书主要讲了鲁滨逊,出生于英国的中产阶级家庭,虽然他父亲希望他在家想靠自己的勤奋努力挣得一分家业,一辈子过安分守己的日子,但从幼年起,罗宾逊就立下了遨游四海的雄心.1651年,他悄悄离开了家乡,开始了他的第一次冒险生涯他...
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 要结合生活实际
答: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寒假中我读了《鲁滨逊漂流记》很有感触它告诉人们在困难中不能丧失勇气勇气和毅力是最可贵的,没有它,你就永远摆脱不了困境这本书是英国作家笛福所写的,内容讲述了有个英国人名叫鲁滨逊,喜欢航海和冒险他本可以按照父亲的安排,依靠殷实的家业过一种平静而优裕的生活然而,一心想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