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鲁滨逊漂流记》的读后感和《汤姆·索亚历险记》的读后感
答:苦苦奋斗——读《鲁滨逊漂流记》后感五一假期中,我读了一本原版的《鲁滨逊漂流记》,被其所深深吸引由于读的是中英对照版,缩水太严重于是,我迫不及待地找来中文版的读了起来读完之后,心中有许多感受首先,我认为书名叫做《鲁滨逊漂流记》似乎有些不太合适鲁滨逊地一生中最主要的经历是他在荒岛上度过地二十八...
看书观后感,要好的,30分钟之内
答:鲁滨逊漂流记读后感 《鲁滨逊漂流记》,这是一部世界名著,讲述一位遇险的航海商人独自一人飘流到一座荒岛。他克服种种意想不到的困难,靠顽强的意志和自己掌握的科学知识,在岛上生活了28年,终于遇救返回故乡。这本书的主人公鲁滨逊真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他在荒岛上生活了28年,整整28年,多么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