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作文400字
谷阙怕13722598054:    那一刻,你最美600字初中作文 -
左宣士:      : 回首2008年,展望2013年,那2008年的一切让我难以忘怀你是否感受过地动山摇的感觉,你是否感受过在几秒钟之内家破人亡的场面,你又是否感受过高楼大厦在一霎间变成了废墟,但是最让我认为最美的是那一个个感人的画面,正是他们...
左宣士:      : 那一刻你最美微弱的月光照在你的脸上,我躺在凉席上仰着头安静的看着你的脸,朦胧亲切的感觉,天气闷热,你拿着扇子一下一下的扇着,风拂过我的脸颊,带走了我心中的燥热,耳边是青蛙聒噪的叫声,眼皮越来越沉,却不肯闭上,你的发丝黏在脸上,我伸手为你拂过,你轻轻的笑着,握住我的小手轻声的说着“睡吧,小宝,快睡吧···”我抿起嘴角,不甘的闭上双眼,感受着你温热的大手轻轻的拍着我的肩膀,风那么清凉,月色那么美,在无边的星空下,你是那么渺小,我心中却依然认为此时此刻的你最美,我亲爱的妈妈.
左宣士:      : 稀稀疏疏的树木,叶子一片遮着一片,温暖的阳光透过缝隙,在地上形成星星点点,那一刻,我望着你的背影,渐行渐远在阳光的照射下,我们艰辛得跑玩了一圈,当时,你总是把“跑得这么慢,蚂蚁都快过你们!”挂在嘴边,叫我们无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