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你不再清澈透明,失去了往日的耀眼夺目。你放弃了,你卑微了,你根本不知道,在这世界上,在我心中,最美丽的永远是你。飞鸟从你头顶掠过,雨水刚刚降落,又洗刷一遍,却无法清除世间的罪恶。有一道彩虹到来,安详地卧着。我望向远方,看你在边缘挣扎,和死神对抗。我低下头,不曾哭泣。从你手中,...
答:”我急切地说:“阿姨,我一下课就来报名了课间休息时间只有十分钟,这里有么多的人报名,我怕来不及。”这位阿姨听了之后,对我和蔼可亲地说:“小朋友你别急,反正阿姨没事,你就排阿姨前面吧,别耽误了你上课。”那一刻,我有说不出的感动,我望着那位阿姨说了声:“谢谢!”然后走到了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