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今年暑假的一天,妈妈带我到重庆洋人街的水上乐园玩。下了车,我们走过一个十分陡的斜坡,就来到洋人街的入口——“长城”。不是真的长城,而是假的长城,这个长城比较短,建在一座小山上。我们继续前进,来到水上乐园。这里有摇头秋千、大摆锤、激流勇进等等,真是让我眼花缭乱。妈妈买了票,我坐在...
答:武陵山的一路风景还是不错的。出发后就是沿着乌江逆流而上,看着车对岸的山崖绝壁,很是有一种不一样的世外感觉。然后到了涪陵的一个著名景点城镇,白涛。在这里有一个816洞可以去参观。但是我一心想着武陵山石夹沟,所以也就没驻足了。车辆继续前行,之后不久就进入让人有些晕头转向的盘山之路。因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