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的生活作文
答:在初中,课外活动,增添了中学学习生活的乐趣和激情,让我们能从繁重的学习 中解脱出来,去享受学习所带给我们那种别样的快乐! 这些活动丰富多彩,让我从中感受到了青春激昂的舞曲,还让我们的心情随着青春的旋律飞扬,飞扬在整个校园里。那是一种火辣辣的感觉。 初一的生活作文 篇6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愉快而又难忘的初一...
初中生活滋味长800初三
答:生活就像一位魔术师,懂得调配各种各样的滋味。在一个神奇的容器中放入心情,放入各种反应,就可以收获一种又一种不同的滋味。生活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有咸,只等你去品尝!苦 时钟里的分针走了一圈又一圈;上下眼皮打了一架又一架;草稿纸扔了一张又一张,我却还在书桌前“奋斗”着。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