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睿园13482882108:    蟾蜍的启示作文
向宇屠:      : 我透过窗外,已经雨过天晴我拿着扫把远远望见阴沟上蹦出一只稀奇古怪的玩意儿我不由自主的迈出一小步,向前望了望我当时几乎吓傻了,眼睛瞪得滴流圆原来是出了名的丑八怪——癞蛤蟆 癞蛤蟆浑身长满大大小小的“疙瘩”使人...
韦睿园13482882108:    癞蛤蟆和青蛙的区别?
向宇屠:      : 青蛙是保守派——坐井观天, 而癞蛤蟆是革新派——想吃天鹅肉 癞蛤蟆有疙瘩,皮肤棕褐色,疙瘩里有毒腺,青蛙皮肤光滑. 癞蛤蟆只能空想吃天鹅肉,青蛙能变成王子.
韦睿园13482882108:    青蛙和癞蛤蟆最本质的区别是什么? -
向宇屠:      : 癞蛤蟆有理想,总想吃天鹅肉,青蛙目光短浅,坐井观天,还总被人吃.
韦睿园13482882108:    癞蛤蟆与青蛙的最大区别是什么?幽默答
向宇屠:      : 癞蛤蟆—是想象派,想吃天鹅肉 青蛙——是保守派,坐井观天 其实,最大的区别是他们的名字啊——2个字和3个字,我就想不通为什么那么多人分不清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