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蔡咳18813248349:    高中作文“青春”
计建奋:      : 青春本无颜色,它是一张透明的画纸等待你去描绘,任你走笔,任你着色,只有走过花季,付出汗水,奉献出自己最真诚的才智,青春才会呈现出光艳美丽的色彩. 十五岁的青春是花季中最灿烂的一抹阳光,是雨后的彩虹,异常美丽,越发...
仲蔡咳18813248349:    我的青春作文高考满分文章 -
计建奋:      : 岁月的流逝带走了我们的童年,又带给我们青春我的青春当然我做主了其实青春和同年一样,只不过比青春大一些青春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烦恼青春的到来更让我懂得了一些事当我们把童年和青春交换时,中间有一个插曲让我们难忘....
仲蔡咳18813248349:    求高考满分作文关于青春的! -
计建奋:      : 虽然你现在还只是一株稚嫩的幼苗然而只要坚韧不拔,终会成为参天大树;虽然你现在只是涓涓细流,然而只要锲而不舍,终会拥抱大海;虽然你现在只是一只雏鹰,然而只要心存高远,跌几个跟头之后,终会占有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