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美珍系列书的读后感400字和200字个
答:青蛙军团爱地球》读后感《青蛙军团爱地球》是阳光姐姐伍美珍新出的一本书,看到封面我就喜欢上了它。青翠的绿色作为封面的底色,凸显出地球的特点,与封面上的动物互相对应,原来的地球就是应该这样生机勃勃。上面还有一个美丽的球,那不正是我们的地球吗?“青蛙军团”的三个孩子正守着那个球,在这样的环境下,《青蛙...
臧包茂15740541658:    龙王与青蛙200字读后感 -
顾冯饱:      : 我全神贯注地读了《青蛙王子》,这本书是格林写的这个故事讲的是一次小公主把她的金球掉到了一口井里,一只青蛙对公主说:“你只要喜欢我,让我做你的伙伴,跟你一块玩,我就帮你把金球捡出来”公主答应了,青蛙把金球还给了她第二天,公主在吃饭,青蛙叫她开门公主不想开,国王让她信守自己的诺言公主不情愿地让青蛙进来,吃她的饭,喝她的水最后,她坚决不让青蛙睡在自己的床上,还把青蛙扔到了墙角青蛙刚一落地,就变成了一个王子他告诉公主他是被巫婆施了魔法,变成青蛙的王子请公主到他的王国去读了这个故事,我觉得做人要守信守信的人会有好的结果,不守信的人会得到坏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