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在我家的小区里,有着一个梦幻般的花园,它是那么美丽,又是那么奇妙。 走进花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翠绿的竹林。一株株竹子高大挺拔,让人不禁想起“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的诗句。再瞧瞧那碧绿的草地和一朵朵随风摇曳的可爱小花,真是美不胜收。几只娇艳的蝴蝶在翩翩起舞,似乎是在...
茹姚崔:      : 我们的校园美丽极了操场旁两排小叶榕,青翠欲滴;水池中艳丽的荷花,绚烂无比;综合楼后粗壮的大树,高大挺拔美丽之物应有尽有,但我最爱的,还是那个美丽的小花园. 走进小花园,首先看见的是一个花坛湿润的土质,培育出一丛...